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共宝鸡市陈仓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公告

来源 :区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19.11.05

为切实增强陈仓区委常委班子开展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面向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建议的内容

(一)理论学习方面: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二)思想政治方面: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三)干事创业方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省市委工作要求,推进“五大板块”协同发展和富强美丽新城区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四)为民服务方面: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通堵点、疏痛点、消盲点,切实解决好就业、教育医疗、社保、养老等领域突出问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精神,带头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五)清正廉洁方面: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保持为民务实清廉政治本色,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公私分明,“亲”“清”分开,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六)对区委常委个人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纪律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征求意见建议的方式

可进入陈仓区政府门户网站、陈仓党建网、陈仓纪检监察等重点网站,或关注进入“陈仓先锋”、“陈仓宣传”微信公众号,“陈仓头条”手机台客户端,直接进行网络留言;也可发送邮件到区委宣传部宣传组工作邮箱:ccqxcb@126.com,联系电话:0917-6212673。

三、征集时间

征求意见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即日起至11月底

 

 

 

               中共宝鸡市陈仓区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