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陈仓:6名镇街、部门“一把手”向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述责述廉

来源 :陈仓区纪委监委  作者:  时间:2024.01.31

1月27日,陈仓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上,6名镇街、部门“一把手”围绕“严明政治纪律,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等五个方面向大会述责述廉,与会人员进行现场测评,区委书记马霄逐一进行点评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各镇街、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自觉抓班子、带队伍、正风气,深入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一体推进“三不腐”,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在发展一线担重担险,巩固发展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实现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2024年,全区各级要保持清醒坚定,不断开创自我革命新局面,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突出关键环节,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紧盯重点领域、关键少数、重要环节,对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敏锐洞察、果断出手。要一体推进“三不腐”,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下大气力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强化使命担当,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形成齐抓共管有效合力,为加快打造最具发展活力新城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陈仓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