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陈仓区监委聘任30名特约监察员

来源 :  作者:豆洁  时间:2019.07.05

      75,陈仓区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任会议,优选聘请30位特约监察员。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蒙科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区监察委员会关于聘请第一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特约监察员工作办法向特约监察员颁发了聘书,介绍了区纪委监委机构设置及工作职能,2位特约监察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蒙科建对特约监察员提出希望和要求: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肩负起特约监察员的光荣使命,围绕正确行使监察权,当好监督员;围绕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当好参谋员;围绕反映社情民意,当好联络员;围绕传递好声音,当好宣传员,帮助纪检监察机关有效行使监察权。同时要求区纪委监委机关相关室部要通过搭建活动平台、创新工作机制、加强日常管理等方式为特约监察员履行职责创造良好条件。

    聘任的特约监察员表示,能够成为区监委第一届特约监察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珍惜荣誉、不负重托,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