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为党员 “过政治生日”

来源 :  作者:豆洁  时间:2019.06.28

     “希望你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同时祝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这是628陈仓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蒙科建同志为过 政治生日的党员宣读的生日祝福。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醒激励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陈仓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忆入党初心、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机关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合唱了歌曲《歌唱祖国》,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党的纪律》,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蒙科建向过政治生日5名党员代表赠送了生日贺卡,让大家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随后,2名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成长经历,使在座的每一位党员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践行时代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坚定信念,不断前行。

 

重温入党誓言


观看电教片




赠送生日贺卡

最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蒙科建为全体党员干部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要以此为契机,不忘入党初心,筑牢信仰之基,对党绝对忠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下一步,机关支部要主题党日三会一课深度融合,积极创新党员“政治生日”的形式内容,班子成员带头参加,不断增强党性教育的实效性,引导党员干部务实创新、担当实干,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