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陈仓区纪委三届四次全会召开

来源 :  作者:  时间:2019.01.30

 

1     29 上午,陈仓区纪委三届四次全会召开。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及区委三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总结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

 

区委书记苏国宝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强化政治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苏国宝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职、真抓实干、追赶超越,奋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富强美丽新城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蒙科建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忠诚履职尽责 主动担当作为 为富强美丽新城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会议对“2018年度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及“2018年度全区执纪审查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4名党委(党组)“一把手”向全会作述责述廉报告,并接受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