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陈仓廉政 - 正文

陈仓廉政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财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陈仓区纪委监委  作者:  时间:2019.10.09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 108日上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财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尚亚军同志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雒新科同志就开展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利垂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区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基层单位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尚亚军组织学习了三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巡察时间、巡察内容、巡察步骤、工作要求等,希望区财政局党组能够把这次巡察当作重要契机,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开展自查自纠与接受巡察监督相结合,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推动各项工作再取新成效。

雒新科指出,党的十九大把巡视(察)全覆盖的创新实践写入党章,充分展现出我们党正风反腐无禁区、无死角、无例外的鲜明立场。巡察工作政治性、政策性、纪律性都很强,是一项很严肃的工作,希望财政局党组把巡察摆上党组重要议事日程,正确对待巡察,主动接受巡察,把巡察相关政策、要求传达到机关及下属单位每一名干部职工,切实做好政治思想工作,加强正确引导,密切协助配合,接受监督、支持监督,以实际行动接受组织的“政治体检”。

王利垂代表区财政局表态,局党组将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配合支持巡察组搞好巡察工作,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巡察组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区财政局工作30左右。巡察期间(108-118日)设专门值班电话:(固定电话: 622062515336177026, 办公地址:陈仓区集中安置办公楼主楼1237室,电子邮箱:dyxc2019@163.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节假日除外)。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及《中共宝鸡市陈仓区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财政局领导班子和成员及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区财政局党组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